工作动态

“卉心园艺”育人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4412日,总务处在校内支持建设的又一处育人基地——“卉心园艺”育人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总务处与求是学院共建“求是劳动育人基地”之后,与校内单位共建的第二处校内育人基地。

“卉心园艺”育人基地设在紫金港校区银泉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卉心空间”。未来,该基地将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后勤集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共同建设。基地将以“园艺”为媒介,以一种自然教育形式,将园艺活动与心理探索相结合。学生可在园艺中体验生命成长,在劳动中感受创造与美,在互动中建立关系和联结,并最终促进心理成长。总务处和后勤集团将共同为基地提供园艺种植技术和资源支持。

总务处副处长姜群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芳芳、浙江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余新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南菲共同参加了“卉心园艺”育人基地的揭牌仪式。

 

总务处

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