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赴我校调研总务管理经验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202442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文莉,校园管理建设管理处处长王宇峰一行来浙江大学总务处调研交流,于紫金港校区纳米楼100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健出席会议。

 

吴健副校长对中国美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学习,强优势,树特色,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夏文莉副院长表示浙江大学总务处的工作范围广、体量大、经验丰富,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美术学院的校园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cd011862b8a5bea8d15da94cc6adb0e

 

会上,总务处朱佐想处长聚焦资源保障、后勤服务和智慧总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总务处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以及未来规划。双方围绕公用房管理、基建管理、校园能耗、后勤服务、校园修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吴乾富、总务处及基本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调研座谈。

f74a4633c09e73fe647152e5aa3bc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