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凝心聚力担使命,蓄势启程谋长远——总务处2024年新学期全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61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1日下午,总务处2024年新学期全处大会在校友楼紫金港厅召开。

学习领会 使命催征

朱佐想处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任少波书记、杜江峰校长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强调了2024年既是承担使命、走在前列的教育质量提升年,也是交出答卷、谋划未来的发展规划攻坚年,总务处要在为学校提供一流资源保障和后勤服务的新征程上勇担使命、谋划长远。

同心回首 精心部署

会上,朱佐想处长以“数说总务”的方式,总结回顾了2023年总务处在“持续立足资源保障,助力一流事业发展”和“紧紧围绕后勤服务,共筑卓越校园生态”两大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科室全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随后,朱佐想处长就总务处2024年度12项重大专项工作,提出要用好“六度工作法”,即工作谋划有深度、项目推进有力度、要素争取有精度、工作方法有温度、理论思考有厚度、安全保障有强度。同时,他强调总务后勤领域安全工作要从系统谋划、责任落实、技术赋能、专项培训、宣传教育、底线思维六个方面抓手筑牢屏障、严守底线。

随后,分管处长胡志富、温晓贵、姜群瑛、傅慧俊、吴小红分别围绕各业务模块的重点工作部署依次作交流发言,更为深入具体地谋划目标任务、提出务实举措、制定实施计划。

同题共研 面向未来

第三阶段,朱佐想处长传达了寒假战略研讨会上吴健副校长题为《关于绿色低碳校园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的发言报告,希望全体职工进一步思考和探索总务工作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最终落脚点,以及如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会议最后,朱佐想处长对各科室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有战略与规划,实施系列关键性行动;二是要有改革与攻坚,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有协同与合力,谋定快动专班式推进。


奋力冲刺,只争朝夕。全处大会在温暖而振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里,总务处将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与战略定位,不断推进资源保障与后勤服务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