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2024年度总务后勤领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期关于教育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文件要求222日,2024年度总务后勤领域安全工作会议在纳米楼412会议室召开。吴健副校长出席会议,总务处、后勤集团和新宇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朱佐想对学校校舍安全(含学生宿舍安全、公用房安全和住房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化学废弃物安全、维修管理安全和能源设施设备安全等总务后勤领域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信、新宇集团总经理林干富分别对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作了专项汇报。会议还对总务后勤领域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健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务必要在千头万绪的日常工作开展之际把强化安全意识作为首要任务。要抓好责任落实,明确安全防范责任体系;抓好日常监管,形成安全管理工作体系;抓好技术赋能,探索安全防范智慧预警;抓好应急处置,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抓好宣传教育,营造安全作业文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