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

关于开展春季灭鼠活动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有效控制鼠密度,降低鼠类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总务处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于515日至531日在各校区统一开展春季灭鼠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请各单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相关安全宣传教育。

2.各相关单位加强对鼠药投放工作的管理,做到人人知晓,专人投放,严禁和食物混放;严禁倒入泔水桶;严禁挪作它用;严防人、畜误食,及时清理失效鼠药,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3.本次投放的灭鼠药为溴鼠灵,是有色的稻谷、麦子混合物。如发生人员误食中毒必须立即就医,解毒急救药物可用维生素K1

4.个别单位、部门如因室内鼠害特别严重,需要自行投放灭鼠药的,紫金港校区可到本大楼物业办公室领取(联系电话:88981555),其他校区请与本校区总务处办事中心服务点联系。

总务处办事中心玉泉校区服务点:87952195

总务处办事中心西溪校区服务点:88273610

总务处办事中心华家池校区服务点:86971010

总务处办事中心之江校区服务点:86592760

                           总务处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