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工作

总务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批“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739

各单位:

根据浙大发总务20181号《浙江大学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管理办法》(附件一)文件精神,总务处现启动第十一批“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和房源信息

1.申请对象仅限于符合《浙江大学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的校内单位,不受理个人和其它单位申请;

2.本次可选房源共计200套,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原则上采用线上看房模式(提供房源照片),有需求的请联系冯新老师87953237,邮箱:zjgdxq@zju.edu.cn。(华家池和景芳区块房源联系郭瑞老师86971361,邮箱:dmi170904@zju.edu.cn)。具体房源信息详见附件二。

二、资格确认

拟申请单位的管理员请于32117:00前将《浙江大学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申请表》(附件三,扫描件,需填写完整、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louyangyi@zju.edu.cn并按要求足额缴交保证金

保证金标准为5000/套,各单位根据计划选房数自行计算预先缴纳,最终选房套数不得超过预缴保证金对应套数,多余保证金将在选房结束后退还(选房后放弃者不退)。具体缴交方式如下:

银行转账 (需备注单位名称

户名:浙江大学房地产经费专户

户号:1202024619904680577

开户行:工行浙大支行

三、顺序确定和选房

因疫情防控需要,总务处将继续采用线上摇号(确定选房顺序)、线上选房模式。时间初定于324日下午,基本选房规则为:各单位按顺序依次循环选房,单轮选房数量不得超过5套。

四、签订协议

已选房单位请缴交所选房源一年使用费(交费方式同上),并在330前签订借房协议,办理交接手续。逾期未缴交费用或签订协议视为选房后放弃处理。

五、其他

各单位正式借用住房后应严格按照《浙江大学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管理办法》和协议要求对房屋进行管理,特别是做好使用前的水电检修工作,管理使用过程中如有其它服务需求欢迎与总务处联系。

联系人:楼杨钇  88981005  louyangyi@zju.edu.cn

      李晓星  88981005  xiaoxingli@zju.edu.cn

                                         

浙江大学总务处

                                         2022314

附件一、浙江大学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管理办法.pdf

附件二、第十一批房源清单20220314.pdf

附件三、内部单位借用住房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