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源经营

营业用房公开招租公告(紫金文苑6幢104商铺)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52


招租营业用房位于西湖区紫金文苑6104商铺(现余杭塘路752号),建筑面积约99.8平方米,地理位置较好,无产权证,水电齐全,现对外招租。

欢迎有意向参加竞租且诚信守法、资信等级高的单位或个人咨询报名。报名时应携带资料:

1.以个人名义竞租的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以单位名义竞租的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其他人报名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特别说明:同等条件下,对于有浙江大学教职工工资担保按时支付租金的承租户,享有优先租赁权。

报名时间:525日至62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咨询电话:88981010,联系人:蒋老师。

 

 

浙江大学房地产管理处

2016525 

 


 

附件: